close

你很溫柔  卻太過溫柔

你很體貼  卻太過體貼

要問什麼是喜歡

有點在意  是不是?

想依賴你  是不是?

希望有你的陪伴  是不是?

我總愛看你的笑  是不是?

那你呢?

為什麼不願與我分享你的心?

你說你的心是封閉的

我相信你心中的她

一定有把鑰匙

那麼為何又要露出誘惑的笑容?

你每句話  每種表情  每個動作

愛情就把我往愛情的懸崖推進一點點

一點點  再一點點

我就像那愚者

前方只有懸崖

後頭已了無退路

哪怕一個踉蹌

你的溫情就還不遲疑的接住落下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珞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