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舞風,妳在哪裡

滔滔不絕的理化老師,還在大聲罵著某個帶滖的男同學...雖然他毫不在意(汗

我無趣的望向妳的位子

那座椅還是空蕩蕩的,等待它的主人

剛剛打過電話給妳,傳來的,卻是機械的女聲,連撥兩通,卻絲毫沒有聽見的熟悉的嗓音

我不放棄,第3通,妳會接嗎?

「...喂?」

我呆了呆,趕緊回問:「喂,妳在哪?」

「我在高速公路...」

「...喔!那妳今天不來上課了?」

「嗯!」

「好吧!掰掰!」

我掛斷電話,妳一定不知道,我眼中流露著滿滿的失望。

原本今天要給妳一個驚喜的,原本今天要跟妳分享家人的糗事的,原本今天要...

之後的理化課,時間一分一秒過,感覺是那麼的漫長。

下課後,遇上數學老師,威脅著要我報出成績。嘿嘿!妳也知道,我是大姐嘛!就是喜歡耍個性...

最後他灰頭苦臉的走掉了。舞風,妳猜怎麼?我可是有把我們的成績好好守著呦~

走出補習班,微風吹來,應該是舒服的微風,如今少了妳卻...

突然好想念啊!想念妳的髮香,想念妳甜甜的嗓音,想念妳天真無邪的笑容

 

沒有妳在的日子,連心都被風吹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珞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